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马志刚院长出席东南停车网格化布局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吴禹潜

本院讯,11 月 9 日为推动我国城市智能化停车行业的发展,为解决城市道路停车资源的紧缺和智能化管理的需求,推动城市停车领域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东南地区停车网格化布局工作会议在江苏宜兴召开。大会由中国赛特集团发起,中国华信集团、中国正信、道元基金、双泰车企等多家单位参加会议。我院院长马志刚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6 年是智能化在道路停车领域大规模推进的一年。此次会议是为全面交流我国道路停车行业 2016 年度城市停车管理经验和设备技术创新成果,分析大数据和物联网时代的行业发展与挑战,探索城市道路停车格局化趋势,整合零散停车资源,建立道路停车数据库统一管理平台,实现城市道路停车智能化与格局化。

对此,研究院马志刚院长会上指出停车行业实现网格化是城市快速发展的必然产物,是符合我国业态发展的必然要求。既能拉动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解决大多数人就业问题,也能够拉动相应的生产力,大大缓解城市停车问题。此外,马志刚院长从宏观经济层面分析停车行业的前景,他认为停车行业必能带动相应的经济行业的发展,但必须在原有的停车领域做出改变,分析原有停车行业的优势与劣势,转变生产方式,改变固有的思维方式,促进东南地区停车网格化布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东南地区停车网格化布局工作会议现场

马志刚院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