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马志刚院长受邀访问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研究院

本院讯,10月30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综合性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增强学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我院院长马志刚受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邀请,出席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的学术交流座谈会。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左仁淑、财务会计系主任章成蓉、财务会计系副主任姚东、后勤部管理科科长曾舒虹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杨治国主持。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左仁淑代表学院院长皱广严对马志刚院长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欢迎。会上,左仁淑主任对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作以介绍,学院以诚信负责对待社会,以管理严格取信社会,以学风严谨闻名社会,以高质量教学回报社会,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止于至善”的校训正引领锦城人高举改革创新的旗帜,深入贯彻学校“十年规划”和“三步走”战略,力争在不太长的时间内将锦城学院办成“西部领先、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应用型、创业型的特色大学。
    会中,马志刚院长对于锦城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同,他认为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加强学院的品牌建设必需坚持“以人为本”的教学发展理念。此外,他指出锦城学院应加强与政府、社会团体、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学生的对外交流与实践,培养学生钻研事物的“匠心精神”,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利用学院特色专业将锦城学院品牌打响。
    整个会议交流十分融洽,马志刚院长将著作《艺术创意产业论》与《领导力与执行力》赠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方。双方就学术合作达成初步战略合作。

参加座谈会一行合影留念

马志刚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左仁淑主任将院长皱广严著作赠予马志刚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