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17研究院年会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吴禹潜

本院讯,2017年1月19日,内蒙古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京举办研究院年会。研究院院长马志刚、院各级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名流,学术媒体界朋友等应邀出席晚会。他们共同见证和分享研究院年会温馨而精彩的瞬间。

马志刚院长致辞

年会现场在激情、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年会开始由研究院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席隋德诚致开场语,隋主席代表研究院感谢在座领导和朋友们对研究院的关怀和支持,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现场的人一同举杯欢庆研究院2016年收获的硕果。

李建春为研究院祝词

隋德诚副主席致开场语

会中,研究院院长马志刚致辞,马院长总结性地回顾了2016年研究院的大事记,引导大家一起回顾了研究院2016年的心路历程;提出了2017年研究院新的战略规划和目标;展望了研究院的未来并给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祝福;马院长的讲话热情洋溢,令人振奋与鼓舞,让研究院的每一个成员激情澎湃,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家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研究院的美好未来,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回首2016,我们激情豪迈,展望2017,我们自信满满。今年努力终有果,明年再摆庆功宴;研究院上下一心,风雨同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