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研究院 新年贺词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信息中心

辞旧迎新之际,感谢支持研究院的各级政府、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合作单位、感谢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们长期以来为研究院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2022年,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云变化以来研究院较为艰难的一年,研究院全体职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以高昂的斗志克服工作中的重重困难,谱写了研究院发展的新篇章。

我院依托强大的学科人才,在经营策略发展方面,以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动态研究为主要研究内容,坚持“迅速、准确、科学、可行”的研究作风。以构建中国边少省区立体纵深的研究体系及科学成果转化体系为其奋斗目标。同时运用科学手段使资本和技术在新资源下得到合理配置,为中国边少省区改变增长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和解决劳动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推进多元化产品经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聚集各领域的研究力量,系统、准确、及时为各级政府提供重大问题研究与重大决策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进行发展规划、知识培训、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策划与咨询等,全面提高企业高层管理者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壮大;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高级学术人才

肩负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使命,面临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让我们携手一起为研究院的明天进步,为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2023年研究院将会更加不平凡。

衷心祝福各位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兔年吉祥!(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