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春致辞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信息中心

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研究院稳健发展的一年。在全球疫情爆发、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双重影响的情况下,研究院以“整合资源,创意发展”为理念,以“始自智慧、集在国家”为宗旨。聚集各领域的研究力量,将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动态研究为主要研究内容,系统、准确、及时为各级政府提供重大问题研究与重大决策咨询和服务。使研究院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一心,敢于突破,心存感恩的良好工作氛围,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员工工作技能也得到提升,使得各项目课题研究标准基本得以实现。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我们将依靠各级相关政府并研究具有创造性的课题,最具挑战性的任务是在未来的研究方向中立体纵深的研究体系及科学成果转化体系,我们将坚持“迅速、准确、科学、可行”的研究作风,最大限度地运用科学手段使资本和技术在新资源下得到合理配置,为中国边少省区改变增长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和解决劳动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再此过程中更新、探索出更加适合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方案和管理模式。

感谢支持研究院的各级政府、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合作单位、感谢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同时也感谢研究院全体同仁长期以来为研究院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祝愿大家新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内蒙古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