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首页 > 战略合作伙伴 > 正文
内蒙古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经研院

 内蒙古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古科创集团)于2011年7月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在原有三家厅属企业基础上,整合资源组建,旨在提升孵化功能、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助力区域经济转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西街141号,在北京设有研发创新和孵化服务基地,在乌兰察布市设有产业促进基地。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研发创新、孵化服务、科技金融三大板块,主要涉及新能源、新资源和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农牧业、高端服务业、生物工程、信息安全等业务领域。

 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集团不断整合科技要素,积极创造条件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在京蒙高科异地孵化器的基础上,建设潜入式、互动式、专业性和综合性孵化器,构建以“筛选、孵化、加速器”为主的产业升级支撑体系;逐步形成基金管理、创业投资、科技型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和村镇科技银行等为一体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发展园区与基地建设,共同打造高新技术开发区,逐步形成多元化、多层次、产学研一体化的经营格局,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科学创业、品牌创造提供发展平台,最终达到互利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集团秉承“政府引导、科技支撑、企业主导、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创、融、聚、和”的企业文化,树立“戒骄戒躁推动科技创新支撑体系建设,全心全意促进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企业使命,以高水平的管理团队持续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最具区域特色的科技型投资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