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首页 > 战略合作伙伴 > 正文
江苏沃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经研院

 江苏沃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为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节能环保的工程设计与施工企业。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及公共建筑企业,提供建筑外墙节能保温、建筑外墙水性环保涂料及水处理工程的专业施工与维护。

 江苏沃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为企业提供专业施工服务的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不断的发展新技术新工艺,坚持走节能环保及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路径,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优质、用心的服务得到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一致好评,逐渐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近年承接了万科集团的万科城、绿地集团的绿地世纪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九里风景区、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华润集团的华润悦府以及滨湖地产的滨湖花园、锦绣滨湖、滨湖御景湾、翠湖御景、云龙华府等几十个工程项目,施工面积达到100多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