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自治区:整改生态乡村,促进经济发展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党玉琢
   如何建设生态乡村,促进经济发展,广西自治区领导表示:
   一、要不断深化认识,保护生态促进经济发展,发挥生态优势提升竞争实力,把生态乡村活动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使活动与促进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整改生态乡村活动存在的声势氛围不够、环境卫生反弹现象普遍、项目资金和工作协调不到位和对生态乡村活动理解简单化四方面主要问题。
   二、要强化示范引导,大胆探索创新,认真学习,立足自身实际,解决关键问题,勇于赶超先进地区和单位,走出有自己特色的乡村建设新路子。要强化措施手段,围绕重点集中攻坚,推进督查常态化,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再鼓劲再动员形成新声势。
   最后,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领导强调,广西自治区各地按照下发的情况通报和各检查组发出的整改通知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追责问责、设施改善、机制建设,推进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紧抓清洁乡村活动工作不放手,推进活动与产业发展融合不动摇,强化政府引导,提升干部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使乡村建设活动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