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集体学习,加强业务骨干技能培训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吴禹潜

本院讯,2017年2月15日我院组织为期半天的集体学习与培训,院长马志刚与在京领导、业务骨干均参加本次培训。研究院副总干事田牧作为此次培训主讲嘉宾。

为了更好落实研究院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与工作任务,此次学习主要围绕《简讯》、《大事综述》、《专题报告》三大报告文体进行培训,以加强业务骨干素质技能水平为根本目的。

培训过程中,田牧老师从心理学、逻辑学、哲学以及报告文体撰写规范的角度进行授课,深度讲解撰写《专题报告》的方式方法,重点强调对命题研究应采取解析、分解的方式,使命题更具系统并相互关联。田牧老师在此次培训中还将分析问题的方法作为重中之重,使参训人员了解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

最后,马志刚院长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认为定期组织培训学习对研究院与每一位成员都是一次很好的成长与锻炼,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应抓住精髓所在,强调应不断加强文字水平工作,以保证研究院输出更高智慧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