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马志刚院长出席中关村军民融合首届全国高端论坛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吴禹潜

本院讯,6月11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揭牌仪式暨首届全国高端论坛”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综合服务楼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院战略合作机构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主办,东方融鼎集团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家机关、军队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协会、支持单位领导、协会会员、协会顾问、专家以及新闻媒体近200个单位。

马志刚院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会上,马志刚院长作为协会首席经济顾问在论坛上发表讲话,马院长表示此次论坛是遵循党和国家军民融合的方针政策,是一次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在如何深入实施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问题上,马院长认为需要重点发挥科技优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军民双向深度互动,实现信息、技术、人才、资金等各种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从而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市场不断发展。

下午17时,论坛在活跃、热烈的氛围落下帷幕。

论坛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