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14年研究院十大工作任务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内蒙古研究院 作者:研究院

 一、建立健全研究院组织机构,尤其是二级机构的建立。着手成立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

 二、加强研究管理和选题筛选机制的建设,发展适应于研究院要求的专业性学术人员,提高研究成果的社会效益。

 三、继续完善内部的管理机制,不断充实管理人员,使管理效益突显以保障研究院的健康发展。

 四、深入做好调研工作,使每一选题都必须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

 五、加强网络信息建设,保证信息准确,资料充实、情报通达。并且利用网络宣传手段,增进社会对研究院的了解,使研究院能够获得更广泛的社会认同和社会支持。

 六、进一步开展对新疆、西藏、宁夏、广西等少数民族省区的研究及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并努力在上述省区建立工作站。

 七、加强社会联络工作,与政府、企业、院校、媒体和研究机构建立广泛联系。

 八、加强基金建设和管理;积极发展理事会员和会员。

 九、积极为区内政府和企业当好参谋,承接并优质完成各类交办任务和发展规划的研制项目。

 十、开展培训工作,为政府和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