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自治区: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推动改革稳定发展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党玉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领导在广西调研时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基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功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使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起来,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证。
   调研期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领导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座谈会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说到底是个责任问题。各级党委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党委书记要落实好抓党建的第一责任,真正成为从严治党的书记。要健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用责任制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就要有新状态,就需要党员干部有更强的责任担当。广西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推进,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