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平起平坐、亲馨交流、联络情感、共谋发展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研究院 作者:杨健霖

2018年度年会暨2019年迎新会


本院讯内蒙古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为感谢各级相关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研究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研究院定于2019年1月15号在北京德宝饭店举办以马志刚院长提出的:“平起平坐、亲馨交流、联络情感、共谋发展”为宗旨的2018年度年会暨2019年迎新会。近六十名人员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迎新会现场,由赵庆慧政委精彩而真情的新献词拉开了帷幕:

赵政委:大家好,我受马志刚院长委托,为研究院此次活动做开场白。我是:原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政委赵庆慧,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我们能在这里相聚确实感到非常开心,马志刚院长特别重感情、讲情谊,每年把我们召集在一起,今年我们新老朋友再次欢聚一堂是缘,缘份让我们走到一起、缘份让我们得以相识、缘份使我们在这里谈笑风生,让我们珍惜研究院给我们带来的缘份。今天在这里我们“平起平坐、亲馨交流、联络情感、共谋发展”,回忆2018年的丰收和喜悦,憧憬2019年美好和未来。感谢马院长对我们的盛情款待,感谢研究院给我们的服务,让我们共同举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现场氛围即刻也活跃了起来,在场的诸位便开始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的相互介绍起来,有了共同话题进行交流,在四个小时的活动当中,大家对研究院的发展蓝图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给出了各自的宝贵提议;对心目当中的“中国梦”更是畅谈不已。尤其对马院长本次的会议主题大家更深刻、更长远的聊了很多,为未来奠定了进一步的共识。 研究院将一直坚持不懈的维护好此一年一次的交流平台,拓展研究院的未来。

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挥洒智慧和才能奔向更加辉煌的2019年!